System Required(系统要求)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v2.0+

Lastest Version(最新版本)

v1.23

2006-10-12

使用手册 -1-


“最爱”编辑工具栏:

  1. 删除:从最爱列表中删除选定的服务器。
  2. 修改IP:修改选定的服务器原始IP地址。
  3. 新增伺服器:手动输入IP后,按回车即可填加服务器,若此服务器未响应,需要手动输入伺服器名字,两次单击伺服器名字栏即可修改。
  4. 导入:导入其它服务器列表,被导入文件的格式要和最爱的服务器代码块保持一致。
  5. 向上、向下:调整选定服务器的排列顺序。


刷新工具栏:

  1. 同步:所谓同步,即是在你每次刷新服务器时(包含两种刷新,一是单击刷新,二是全列表全部刷新,和BF2相同,唯一不同的是按全部刷新你的列表不会像BF2那样“消失”,让人郁闷-__-)都会以服务器的真实服务器名来更新你的列表中指定服务器名。
  2. 刷新:即对全部列表进行扫描,若同步开启,则列表将同步显示。(注:在全部刷新过程中,单击刷新不可用,刷新状态可由按钮是否按下和状态栏提示进行判断)





服务器列表显示中心:

  1. 信息栏图标依次代表的含义:Mod图标、Rank状态、VoIP状态、PB状态、Lock伺服器加锁状态。
  2. Ping:网络连接状态(延时),值越小越好。
    玩家:分子显示的是当前在线人数,分母是服务器允许最大同时在线人数,括号里的数是服务器保留人数。
  3. 地图名称:当前伺服器里正在进行的地图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