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 Required(系统要求)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v2.0+

Lastest Version(最新版本)

v1.23

2007-01-09

关于godgun问题的回复1

原帖由 godgun 于 2007-1-9 11:48 发表
昨天下了0.42,运行一切顺利,只是选择用户名的里面是空的,不过在栏上倒有我的用户名,我的版本是典藏版1.0的,用bf2.exe,在密码栏输入了我的验证密码,这时上来就有3个服务器(好象我没设置过最爱...也没找到在那设置...),不过每个点“进入”都说连接不上,问是否强行连接,否的话回界面,是的话就启动bf2,可还是从片头动画开始到搜索服务器,完全没有自动进入,到底怎么回事啊?还有就是换cd-key后提示一堆错误...可能没换成...



对于你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。
分析如下:
顺利启动0.42成功:
PK:成功找BF2注册表信息

选择用户名的里面是空的,不过在栏上倒有我的用户名:
PK:原因不详,如果栏上有名,说明已经成功找到你的BF2用户文件夹。
“选择用户名的里面为空”这点原因不详。

版本问题:
PK:只要是BF2都支持,不存在版本差异。

“这时上来就有3个服务器(好象我没设置过最爱...也没找到在那设置...)”
PK:你确定之前没有进行BF2网络连线游戏,或者在“我的最爱”填加过服务器?

“不过每个点“进入”都说连接不上,问是否强行连接,否的话回界面,是的话就启动bf2。”
PK:出现的提示应该是“伺服务器无响应或已满,是否强行加入?”,请确认一下刷新出来的三个服务器是否有服务器名?是否可以显示服务器在线信息?我怀疑可能是错误的服务器IP信息。

“可还是从片头动画开始到搜索服务器,完全没有自动进入”
PK:这说明在启动时,BF2-DLink的启动参数没有成功加载到BF2.exe上造成的。

“还有就是换cd-key后提示一堆错误...可能没换成...”
PK:这个情况很难说,有可能是BF2.exe检验错误,有可能是你不具备修改注册表的权限,或你的系统有注册表保护的监控程序。

建议:BF2-DLink尚处在测试阶段,因为不是每个运行环境都能考虑到,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。建议将你的BF2用户配置文件夹和注册表相关信息提供给我(可以用Email的形式发送给我,..\My Document\Battle field2\Profiles文件夹即可,Email:Kernopike@gmail.com),这样我就可以对其运行状态进行跟踪分析,进一步完善BF2-DLink的稳定性和兼容性。还有就是能够在出现各种错误报告时及时截图,将截图发到论坛上或到BF2-DLink.Home进行反馈,Email也可。

紧急解决办法:就是先用BF2.exe进行网络对战游戏,只要能够成功运行网络对战,那么以后即可以正常使用BF2-DLink。原因:BF2.exe若能正常进行网络对战,那么BF2-DLink即可获得正确的BF2相关信息,就不会出现想像不到的报错。

最后非常感谢你对BF2-DLink的支持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