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 Required(系统要求)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v2.0+

Lastest Version(最新版本)

v1.23

2007-01-09

关于godgun问题的回复2

原帖由 godgun 于 2007-1-9 14:59 发表
谢谢您这么快就回答了我,我是在xpsp2环境下,2g内存,7600gt下,用dvd典藏版(1.0224?可能就是置顶贴中说的那种)完整安装的bf2,cdkey用的是原始提供的,成功注册并联网进行过游戏(每次进入服务器都是空的,需要重新查找服务器,可以找到32个,进了3个中国服务器,包括有hero的),只是每次进去一会儿就被pb踢出,说是什么“6xxxxxx”错误,经上网查询是因为此cdkey已被纳入了ban黑名单,于是用“换cd三部曲”更改cdkey大概10多次,用了2种算号器,每次都报cd-key已经有人使用(进hero的1.0服务器也一样)不能进入游戏,但其他正常,我不知道在那设置“我的最爱”(也没找到在那设置),自然就不可能设置过,后来我下了bf2-dlink0.42,第一次启动就出现了3个中国服务器,能够正确显示服务器状态,人数等,只是不时会出现“timeout”,ping
也不稳定,经常大范围变化,从几十到几百跳跃,连接时确实出现您所说的信息,但如强行进入则如我所说,不能直接进,另外服务器会重复,有时候出现了6个,一看就是上面3个的重复,我想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没有选最右角的”自动进入“?(点过几次,因为没有明显的提示,所以也不知道选中了没有...),我正在下载hero快速安装包,到时候再试,看能不能进个不查cdkey的服务器。至于改cdkey的问题,我确实是用卡巴保护了注册表,但用”修改cdkey三部曲“可以正常修改无问题,您是否知道1.0的免cdkey服务器告诉我一下,我好去加上实验...另:改cdkey后是否也会加密?

“..成功注册并联网进行过游戏(每次进入服务器都是空的,需要重新查找服务器,可以找到32个,进了3个中国服务器,包括有hero的)”
PK:你使用的是互联网对战模式,刷出来的服务器大部分是要求有正版CD-Key,盗版是无法联网玩的。在此界面你注意看屏幕的上方有几个联网模式的按钮,BF2启动时默认的联网方式是互联网对战。和互联网对战并列的按钮还有其它几种,其中有一个就是“我的最爱”。

“只是每次进去一会儿就被pb踢出,说是什么“6xxxxxx”错误,经上网查询是因为此cdkey已被纳入了ban黑名单”
PK:PB踢出应该是PB不是最新版本,造成的。如果是被Ban的话,你是决不会进入服务器的。

“于是用“换cd三部曲”更改cdkey大概10多次,用了2种算号器,每次都报cd-key已经有人使用(进hero的1.0服务器也一样)不能进入游戏,但其他正常”
PK:“CD-Key已经有人使用的”的警告,我从未遇到过,况且你换了大概10多次都是这样的话,估计这种报错的概率应该为零,所以我想你的Key可能并未成功更换。

“我不知道在那设置“我的最爱”(也没找到在那设置),自然就不可能设置过,后来我下了bf2-dlink0.42,第一次启动就出现了3个中国服务器,”
PK:首先说明一下,我的最爱不一定是手动加入就会有的,只要进入过的服务器都会在“我的最爱”里记录。所以BF2-DLink里显示的3个服务器都是你曾经玩过的(我的印像是只保留一个,这个还需要确认)。

“能够正确显示服务器状态,人数等,只是不时会出现“timeout”,ping 也不稳定,经常大范围变化,从几十到几百跳跃,”
PK:说明服务器IP信息是正确的,至于Ping不稳定,是很正常的,可以多试几次,最低Ping应该是最接近你的游戏时的Ping。

“连接时确实出现您所说的信息,但如强行进入则如我所说,不能直接进,另外服务器会重复,有时候出现了6个,一看就是上面3个的重复,我想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没有选最右角的”自动进入“?(点过几次,因为没有明显的提示,所以也不知道选中了没有...)”
PK:不能直接进的原因无法确认。出现6个服务器的原因不明,有可能是BF2保存你的联网记录。至于重复出现这个问题,原因不明。右下角的自动进入,是自动等待所选伺服有空位的时候联机功能,点中之后会看到按钮有高亮效果,在点击加入游戏的时候会自动检测服务器是否有空位,有空位的话,便会启动BF2进行联机操作。

“我正在下载hero快速安装包,到时候再试,看能不能进个不查cdkey的服务器。至于改cdkey的问题,我确实是用卡巴保护了注册表,但用”修改cdkey三部曲“可以正常修改无问题,您是否知道1.0的免cdkey服务器告诉我一下,我好去加上实验...另:改cdkey后是否也会加密?”
PK:你之前下的版本可能是BF2的最原始版本,经过一年的时间版本已经更新过多次,因为BF2-DLink是在BF2的1.3时候开发的,所以你出现的问题很难说明是BF2-DLink的问题还是你的BF2版本低的原因。1.0的服务器从未玩过,我玩的时候已经是1.22了,所以我无法告诉你1.0的服务器。1.22版以前的CD-Key是不加密的(我的印像是这样的,有可能有误,但老版本的BF2的CD-Key是不需要加密的,这点是肯定的),现在的版本都是要加密的。之前我说的BF2-DLink没有正确加载启动参数的情况很有可能是你BF2版本较低引起的,这个还需要进一步确认。

最后:若你下载最新的BF2(1.41版)还是出现BF2-DLink无法正常工作的话,建议你在方便的时候,将我上次提到的那个Profiles文件夹发给我,这样我可以进一步分析问题出现在哪里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