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 Required(系统要求)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v2.0+

Lastest Version(最新版本)

v1.23

2006-09-09

什么是BF2-DLink?

BF2-DLink是Battlefield2-Direct Link的缩写,意思“BF2直接加入”的意思。

BF2是我最喜欢的3D主视角射击游戏,主要对抗国家是美国、中国和中东国家。

我最喜欢的就是游戏的真实,胜过任何一款射击游戏。

BF2-DLink主要用功能是,不用启动游戏直接查询你的“最爱服务器列表”的在线信息,比如:伺服的名称、地图名称、玩家人数及玩家相关信息,并可以直接启动游戏进入伺服。记住这一切都不需要启动游戏即可完成^^。

一天偶然的想法,突然想用刚学到的技术做一个BF2的游戏工具,一方面可以提供游戏的方便,另一方面可以巩固一下我的.NET Framework编程水平。说干就干,大概是8月1号开始的吧,开始做了BF2-DLink的雏形,那就是BF2-Editor。它的主要功能就是直接编辑BF2玩家帐号下的游戏伺服信息,且还可以测试网络连接速度(用的是最简单的命令Ping)。做好的第一版直接发到了Hero论坛,马上就受到版主的加亮操作,呵呵,看来还是有人肯定我的想法的。

因为BF2-Editor的功能实在是简单,只能测试速度级修改服务器信息。凭着偶对BF2-DLink的热爱,偶决定要使它的功能越来越强大。

第一版完成之后,我就打算开始开发第二版,主要功能就是可以直接通过BF2-DLink启动游戏并加入伺服。有了想法就开始到网上搜罗资料,由于对Shell启动不太熟悉,就开始到Microsoft社区发帖子,第二天就收到了一位朋友的回复,建议我用“Process类”试试。回到家之后开始尝试用Process启动BF2,出现了一个重大错误,真是把偶吓坏了,还好凭我的才智^^,没用上多长时间就搞定了,顺利的完成了第二版的主要功能。

在发布了第二版之后,受到了网友更多的关注,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有了目标就有了行动,制定了第三版的主要功能后就着手开始搜集资料。第三版的开发是整个开发过程中最难的一部份(目前为止)。一共花了我将近两周时间才实现了基本的玩家信息查询功能,草草地实现了玩家信息查询功能后,我就赶快趁周末发布了出来。这下论坛可是沸腾了,每个人都表现出了对BF2-DLink的极大兴趣,我也非常的兴奋。不过Ver.0.3.1版还存在着一个大问题,就是偶尔会刷不出玩家信息的情况发生,后来才知道是数据包接收不全造成的。第二天就开始研究为什么会丢包,在Ver.0.3.2的开发中,让我充分的领悟到“失败和成功,只有一步之遥”的真谛了。正要绝望的时候,突然灵光一现,立马搞定此Bug,感觉真是太爽了。随后Ver.0.3.2的发布应该是最成功的。不到一星期,网站的统计次数已经超过了300人次,爽~~。

随后的日子,自己觉得不应该停歇,还应该继续开发,这段时间正好又放出了POE2(BF2的一个MOD),为了提供MOD启动的支持,又踏上了Ver.0.3.3的征程。这次开发要上手许多,因为最难的一部份已经完成。开发途中为了解决以后BF2的扩展应用,决定做一套软件皮肤供BF2-DLink使用,有想法就要有行动,可能是技术又上了一层楼,没用上多长时间就搞定了,嘿嘿^^。目前认为第三版基于同步的扫描已经相当成熟,所以不再打算开发第三版了,现在已知的Bug打算放到第四版解决。

第四版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,因为要更换掉整个内核。我对前版的文件修改不份感觉实在是不爽,争取在第四版中重新写这段处理代码。

BF2-DLink不做到最强是不会停止开发的,最起码第三版的功能已经是国内最强了。因为这是原创软件,不存在盗取和修改之谦。为了加强版权保护,特意加上了偶的PP照片一张,这样就不会有人假冒了^^,哈哈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好啊啊啊啊

匿名 说...

0.44了我在网吧好似不能用

PK.yang 说...

要使用此软件需要系统安装.Net Framework v2.0,装此系统组件无需重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