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 Required(系统要求)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v2.0+

Lastest Version(最新版本)

v1.23

2006-09-09

Hero Redone give me 10000 BBS "money"

Today, my software(BF2-DLink) is evaluated by Redone of heroclan. Redone said it's so wonderfull and gived 10000 "BBS Money". When I saw this message I was so happied.

今天我的软件(BF2-DLink)被Hero战队的Redone给予了高度评价,并给了我10000黑肉盾。当我看到这条消息时真是太兴奋了,不是因为10000黑肉盾,而是因为我这段时间的努力得到了广大BF2爱好者的肯定,对我来说是最高的荣誉了,呵呵。看来我还需要再继续努力,过段时间后再准备一下第四版的开发计划。第四版的任务量较重,要重新更换内核,由原来的同步方式改成异步方式,看来又要重新写代码喽^^。虽然难度又大了许多,不过凭我现在水平应该可以搞定的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