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 Required(系统要求)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v2.0+

Lastest Version(最新版本)

v1.23

2006-09-15

关于=|HERO|=panda给出的建议

原帖由 =HERO=panda 于 2006-9-15 19:49 发表

用了下3.3,几个建议
1、背景最好不要半透明
2、窗口太小,最好设置窗口属性为可以最大化,最小化。我觉得你躲参考hlsw和qtrack,吸取他们的优点,肯定能做的比它们强。


答:
  1. 窗口大小可调会有点问题,就是布局会有点乱,不过现在改成1024×750可以显示每队前25名了,应该够用了,如果还是不理想的话,可以加上最大化功能。
  2. 半透明如果大家不喜欢是可以取消的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最大化恐怕要把所有控件都按比例重新设置。
如果用 C# 的话会好点,里面的 panel 的dock 属性可以设成 fill ,较好管理。你用的 VC.net 吧?

透明可以增加个菜单让用户自己设置。喜欢设置多少就设置多少。

PK.yang 说...

C++也有这些属性的,只不过窗口上的各个控件在拉伸上会布局上的问题。
如保持个别控件的尺寸比例就会有遮挡其它组件的问题,若只管Fill的话,就会造成变形,两者之间还是较难取得理想设定。
透明那个也是可以设的,我也有这个打算提供给用户一个接口来控制这个属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