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 Required(系统要求)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v2.0+

Lastest Version(最新版本)

v1.23

2006-09-28

Ver.0.4.0 完成度70%,更新最新截图
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0.33版其他都做得挺好了,但是还有几点不足:
1.界面图标还有点粗糙,我是指刷服务器后,显示在玩家名,分数,ping值上面的那些小图标,边缘还有些毛刺,看着不舒服。。。
2.服务器上下移动位置有停滞/卡卡的感觉
3.建议作者加rank不要太有倾向性,hero/saga/egame365的rank希望都能访问
,因为有时服务器挤,哪家能上就去哪家乐。。。
4.希望把服务器的游戏版本号放在和ping/人数/地图一起的画面,这样更方便玩家

另外,感谢你的辛苦努力,给我们玩家带来的极大的方便。。。

PK.yang 说...

感谢wwyy840731对BF2-DLink的关注和建议,我会考虑的,不过有一定难度,原因是我在很早以前因为在SAGA的服务器TK了几个卧轨的家伙,已经被永远Ban掉了,所以无法对其进行测试。。。现在只能去Hero的,所以你说的加进SAGA的Rank有点难。至于egame365的我要先找一下他们的服务器和Rank查询方式,看看能不能用现在的技术成功访问。

最后还要谢谢关注BF2-DLink动态的所有朋友们,有你们的支持,才有我开发的动力^o^

匿名 说...

http://bfweb.bf2china.com/rank/

这个是365的rank地址。。。

PK.yang 说...

365的页面已经测试,发现他的Rank查询不是很完美,原因在于输入了玩家的准确ID不能直接显示出查询结果,而是出现匹配的玩家列表,需要玩家再次点击搜索后的玩家才可以查看玩家信息,有点麻烦,对于目前的技术水平,只能做到搜索玩家这一步,还需要BF2-DLink用户自行点击匹配玩家来查看Rank信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