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 Required(系统要求)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v2.0+

Lastest Version(最新版本)

v1.23

2006-09-09

BF2-DLink 关于新增皮肤功能的使用说明

BF2-DLink新增皮肤功能。
用户可以自定义图标及游戏地图。在BF2-DLink同目录下有一个“Skin”的文件夹,这个就是BF2-DLink加载时读取图片的文件夹。
//
// 规格说明
//

Skin目录下包含两个文件夹,分别是“bf2”和“poe2”。

\Skin\bf2\Skin\poe2bf2和poe2是BF2的MOD名字。

关于MOD名字的获取,你可以到BF2-DLink的详细里获得,“gamevariant"键值就是当前MOD的名字。如果以后再放出新的MOD,你可以直接新建个以此MOD名字命名的文件夹,用来存放此MOD的相关图标及地图。

支持全图片格式。

在MOD文件夹上包含两个子文件夹,分别是“Icons” 和“Levels”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// Icons
Icons文件夹包含四类图标。 "Info" icons, "Logo" icon, "Flag" icons, "Cancel" icon and "Launch" icon.

Logo: BF2-DLink的默认标志。图片命名必须以包含“Logo”的字符串命名。最佳尺寸:400*100 像素。

Cancel:启动自动加入功能后,启动按钮显示的图标。图标文件必须以包含“Cancel"的字符串命名。最佳尺寸:67*46 像素。

Launch: 启动按钮图标。 图标文件必须以包含“Launch"的字符串命名。最佳尺寸:67*46 像素。

Flag: 国旗图标。图标文件必须以包含“Flag_”开头、以国家缩写结尾的字符串命名。最佳尺寸:38*20 像素。
如:中国在游戏里的缩写是“CH”,那么中国国旗的名字就是必须以包含“Flag_CH”的字符串命令。关于国家的缩写,你可以在BF2-DLink的显示队伍名称的地方找到。

Info: 玩家信息图标。图标文件必须以包含 "Info_deaths", "Info_kills", "Info_ping" 和 "Info_score" 的字符串命名。 最佳尺寸: 16*16 像素。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// Levels
Levels文件夹包含你要显示的地图图片。图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以游戏中地图名为准。关于地图的名字你可以在伺服的地图信息栏找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