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ystem Required(系统要求)

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v2.0+

Lastest Version(最新版本)

v1.23

2006-09-09

关于Dccs、Cnnets和Hui1329的建议

Dccs: 建议将PING值和人数移至服务器列表边,象EYE一样,好查看服务器,并添加一个全部扫描的按键。

Cnnets: 不是很爽,每次都这样提示,可否就启动后只提示一次,在提示框上可设建目录或不建目录,以后忽略等提示按钮。因我不用皮肤。

Hui1329: 其实 要找 启动文件 有自己能设置的 就好了 免得 老是默认 有新的补丁出来 又得麻烦了!~ https://telecom.heroclan.net/viewthread.php?tid=176131&extra=page%3D2

关于Dccs、Cnnets和Hui1329的建议,在第三版系列中不打算修改了。现在正准备全力做四版系列的,版本号是Ver.0.4.x。要更换新内核,把多服务器扫描做进去。还请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^^。

没有评论: